應徵工作本該抱著謙虛的態度,但近日卻有一名女求職者,竟對她的面試官爆粗口,甚至態度惡劣的說「你要用我就人工植牙用,不要無所謂」,讓人看了直搖頭。

原PO無奈的說,他出社會至今第一次遇到這種人,「我還要配合妳的時間拿資料給妳填喔?那我就配合妳啊!不會找妳來上班!」對此,網友看了也傻眼的說「這種個性找得到工作?」、「應徵工作是這種態度,你敢用哦」、「這種人用了之後也是問題一堆」、「就配合她大小姐不錄用囉!」

全口植牙的優點 All on 4優點1:手術次數少、時間短。All on 4手術將人工牙根種植在骨頭台北植牙上,避開鼻竇、鼻腔、神經管等無骨區,不需經歷漫長微創植牙又疼痛難捱的補骨手術,並且All on 4植入的人工牙根數量少,經過完整術前評估後之後,最快一日便可完成全口植牙手術。

All on 4優點2:費用較傳統植牙便宜。傳統全口植牙技術至少須植入10顆人工牙根,再加上漫長的補骨手術,花費大多破百萬。相較之下,All on 4只需植入4顆牙根,植入位置避開需要補骨的部位,免除補骨手術的費用,也因此All on 4全口重建費用較低。不過,植牙手術的價格會根據每個人口腔狀況、醫生經驗、植體品牌和材質而有所差別,應以實際諮詢為主。

All on 4優點3:全口重建術後復原快速。由於All on 4全口植牙僅植入4顆植體,手術傷口較小且少,所需癒合時間較短,可以更快回復正常咬合和咀嚼。

All on 4優點4:植體壽活動假牙命長。All on 4壽命大多可達10年以上,只要找到經驗豐富、值得信任的專業植牙專科醫師及診所,使用品質良好的植體,便可將手術風險降至最低,並在術後遵照醫師指示清潔和保養,定期回診、評估口腔狀況,即可確保All on 4植體穩固持久。

另外也有人認為原PO個性太好,「遇到這種直接謝謝不連絡」、「是我就直接封鎖了還跟她廢話一堆」;對此,原PO則說,他代表公司跟求職者聯絡就代表了公司的門面、風度及形象,「如果我因為對方的不禮貌而情緒性回應,那代表我的IQ與EQ都跟這樣的人一樣,那何必要把自己搞得像這樣的人呢?我只要不聘僱這樣的人問題不就沒了嗎,那就不會增加多於的爭執與麻煩了啊!」

「一定是因為植牙可以賺比較多錢,所以醫生才喜歡叫病人植牙吧!」事實上,大部分醫師不會為了貪圖錢財而要求病人植牙,目前3顆假牙的價位已經追上植1顆牙,醫師是因為植牙基本優於傳統固定假牙,站在「多一個牙根,多一些力量」的立場,才如此建議病人。活動假牙的式微-約20年前,因為不懂植牙的好處,6、70歲的人大多戴活動假牙。使用活動假牙需要忍耐1、2個月以上的適應期才會舒適,為了正常咀嚼,也必須修正自己的咬合習慣。20年後的現在,很多人不再願意使用活動假牙,80歲以下的患者基本上都會選擇植牙。現代人不接受活動假牙的原因大多是適應期太長及擔心被嫌老。在印象中,只有老人才會穿戴假牙,現在60歲的人不認為自己已經老了,戴活動假牙的意願便不高;或是戴了1、2次後,因為不適應而棄之不用的案例也非常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賴宇軒 的頭像
    賴宇軒

    賴宇軒的碎碎念部落格

    賴宇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